close
跟阿美約好要一起吃飯~
哼~這次我可是準備上來讓她請客的~
誰叫她跨年放我鴿子~
這家店是之前在食尚玩家看到的~
後來有上網查一下評價還不錯~在華視附近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直走左手邊~
店的外觀~





接下來是店裡的陳設與吧台~店裡空間不大,大概只能容納20人的空間罷了~
跟和民那種連鎖店不一樣...但也相對的可以比較安靜~



以下為我們點的菜色~
這道菜是二合一(羊肉串與雞肉串,雞肉串菜名叫小雞雞>"<)

然後是泡菜牛肉~這道菜不錯吃,有辣勁又不會死鹹


還有這道軟殼蟹~真的不錯吃但是爆貴NT380,一個人吃兩口剛好沒了~


還有店裡招牌~黃金生澀(其實就是宜蘭名產-糕渣)


還有鹽燒鯖魚~我超愛吃這種魚,哈



另外阿美還點了一壺清酒一起喝~對這種酒沒研究,但是還蠻好入喉的

至於我又加點了一杯青梅沙瓦~



整體說來還Ok但是感覺比和民貴~


但但但...最重要的是...今晚阿美請客啦,超爽低
阿美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在我心情低潮時,她都會安慰我~ 甚至有人說我卡到陰時, 她並沒有嘲笑我...反而還帶我去行天宮拜拜~



arrow
arrow

    新兵衛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