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嘗試著努力追求自己遺失兩年的美好.....
一開始似乎不是很順利...但是我願意繼續下去...
我是個相當沒有自信的人...因為事實也證明我不是個該自信的人...
後續如何...我不知道...我只能嘗試著去努力...
真的很不幸失敗了...我會再度將自己埋進孤獨的蝸牛殼裡...
或許我真的有恐懼症吧...受過的傷似乎還沒痊癒...
我不敢大步向前...

我想.....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
即使被傷得體無完膚也無悔無怨....

一個女人在一生中能被一個男人深深愛過是怎樣的幸福?
一個女人在一生中錯過一個深深愛她的男人又是怎樣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兵衛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