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初入股市叢林的Jenny賺了兩成多,
她大方的請我吃這家傳說中的生鐵牛排...
傳說中...沒錯,早就耳聞這家牛排館許久了
網路上的評價毀譽參半蠻兩極的...
這家店就位在新竹市中央路上,靠近自由路那邊
一個蠻醒目的紅色招牌:

我點了日式牛排五分熟,Jenny點了松阪豬.
這是前菜沙拉:
沙拉醬是油醋醬,吃起來口感還不賴,最近突然很喜歡沙拉搭配油醋醬
吃完後感覺比千島醬還更能開胃.
上面這火腿肉片有摻雜八角的感覺帶點香氣.

這是法式南瓜濃湯:
濃湯蠻濃的,而且明顯能喝出南瓜本身的香甜味而非人工調配的甜.


附餐:芝麻起司厚片
Jenny點的,我看起來不是很愛,沒有試吃

我附餐點了蒜蓉白飯,忘記拍了...不好意思
這次吃飯真的漏掉很多照片...下回補上,拍謝拍謝~
白飯不是給你拿筷子鈀來吃的,是要放進牛排的鐵板上吸取肉汁再吃
這樣吸取了牛排精華的白飯會變得非常好吃!!!^^

接下來就要上主菜囉:
這是日式牛排五分熟:
肉還算嫩,也很好入口
但我發現這五分熟似乎有點過熟,下次來可能點三分會比較剛好

Jenny點的松阪豬.
松阪豬沒有分幾分熟,都是全熟的
但吃起來味道也很不賴,外皮煎得有點香酥,裡面的肉也沒過老
搭配點胡椒或玫瑰鹽會更好入口.

Jenny可能不太愛吃肉,所以沒吃完
老闆還問說是不是不合胃口,呵~
接著是上甜點紅豆西米露(又因為貪食沒有拍><)
西米露吃起來不會過甜,紅豆也很飽滿
算是有用心的一道甜點.
接著是上飲料,
我點的是冰綠茶,Jenny點黃金柚子茶
綠茶是一杯,熱柚子茶是一壺...
綠茶就很一般,跟純喫茶差不多吧~
黃金柚呢,呵...很熟悉的味道
就是我在家泡的那種韓國柚子茶啦,
泡得不錯喝,而且果肉還不少哦...

總結:這家店餐點算不錯,食材及料理方式都有到一定水準.
但唯一讓我受不了也是網路上被攻擊最嚴重的缺點就是....
油煙味太重啦!!!!!
因為是開放式廚房,加上又開冷氣密閉空間,整個就是給他烏煙瘴氣~
建議要約會的男女朋友千萬別洗完澡才去那邊用餐.
油煙味比燒烤店還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兵衛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