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好一個聯誼讓身邊的單身朋友可以認識更多的異性朋友是一個主辦人最大的成就.
幫單身的好朋友找來一堆女生去新房子踩一踩衝衝人氣順便讓他認識不同朋友也是一種成就.
可以看到他們日後保持熱絡的聯絡也是一種成就.
至於我...繼續走自己孤獨的路也心甘情願.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可以很心平氣和跟各類型朋友往來的人.
我對好朋友是有期待的,
我總希望他們可以更聰明,更有能力,生活面向可以更廣,大腦可以不要那麼不清楚.
總是希望朋友不要去走我認為錯誤的路,
於是有時就有一種管太寬恨鐵不成鋼的氣憤.

我有雙魚敏感的心思,是很在乎彼此互動的人.
但也有牡羊衝動的舉止,
沒有互動我就不想往來.
刪除,甚至封鎖算幼稚嗎?
我從來就分不清楚什麼叫成熟什麼叫幼稚,
我只知道我一向遵守"以己之身,還施彼道"的原則...

冷落我沒關係的,反正我任務已了...
祝福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兵衛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